2APOKER德州撲克 (www.2apoker.co) 提供PC版/手機APP版(安卓Android/iPhone IOS)
※ 線上玩家連線 ※
多國玩家一較高下最刺激,下一位台灣之光就是你!
※ 隨時隨地任你玩 ※
支援手機APP走到哪玩到哪不受限!
※ 符合玩家需求 ※
遊戲玩法最多種、優惠活動最給力!
德州撲克大小/博雅德州撲克 洗錢/澳門德州撲克現金桌/德州撲克打法及技巧

美國男籃在里約奧運再度完成三連霸業,但隨著球隊即將改朝換代,本屆資歷最深的「甜瓜」Carmelo Anthony也在賽後含淚宣布自國家隊退役。

「這真是很長的一段時間,對我來說,這是個非常特別的時刻。」Anthony賽後接受《NBC》訪問時說。

「我知道這就是最後了,對我來說,已經結束了。」Anthony話說畢,仰頭長嘆,轉過來後半天說不出話,一旁的觀眾見狀立刻高喊他的外號「Melo!Melo!」,他終於忍不住拭淚。

對美國隊來說是恥辱的2004年雅典奧運,Anthony就在陣中,當年他不過是打完一季NBA的菜鳥,但之後連續3屆都為國出征,也都助隊捧回金牌。

現年32歲的Anthony,尚未在NBA取得真正的成功,除了尚未證明自己不是獨善其身的球員,也還沒拿到讓眾人閉嘴的冠軍戒,不過他日前曾表示,若能拿到3面奧運金牌,沒有NBA冠軍也無所謂。

「我很興奮,不僅為我,也為了大家,K教練(Mike Krzyzewski),以及每個參與的人,我想跟你們說聲謝謝,我們不只為了球隊奮戰,也為了國家,我很高興我們辦到了,我們完成挑戰了。」Anthony說。

「我們還有很多工作得做,但我相信美國會再次偉大。」Anthony說。

Anthony在這次金牌戰出賽18分鐘,得到7分、7籃板,成功不必在我,美國男籃世代交替,現在開始。








2APOKER德州撲克 (www.aapoker.biz) 提供PC版/手機APP版(安卓Android/iPhone IOS)
※ 線上玩家連線 ※
多國玩家一較高下最刺激,下一位台灣之光就是你!
※ 隨時隨地任你玩 ※
支援手機APP走到哪玩到哪不受限!
※ 符合玩家需求 ※
遊戲玩法最多種、優惠活動最給力!
德州撲克遊戲/德州撲克技巧/德州撲克機率計算/pokerstars撲克之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waynetm56yu 的頭像
    dwaynetm56yu

    AAPOKER德州撲克2apokerstar.net-德州撲克技巧教學-撲克牌英文術語-撲克之星合法

    dwaynetm56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